科科簡說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可能我們都是屬於那種對自己在乎的人沒法抑制自己憤怒 的人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然後通常先受委屈的又是我們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對方都會以為話說開  或 說聲對不起  就什麼事都沒了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但是這種事情一直發生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然後會覺得每次在反省的都是我們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對方一直沒在改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久而久之很多事就不想說了  造成更多的誤會
悅蘭芳( 我很爛  ~~~) 說:
然後就很容易想一堆有的沒的

-----------------------------------------------------------------------------

突然覺得這隻瘦蛔蟲居然講到我心坎裡~
今可怕= =

在情緒管理下 我承認我是個很不會管理心情的人
總是對靠近我們的人 先發怒 講話不經大腦
而這些不經腦的話 通常也是最傷人的
即便自己覺得 還好
但是每個人的點並不同

對朋友的情緒調整總是特別的大
大到 我的某一朋友曾經跟我說 假如你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但是我跟他說 我的朋友跟我身邊的人標準是不同的
假如我是你女朋友的話 大概很快就分了吧XD
因為我知道他的脾氣跟我的 在某種程度很像
加上些種種原因

所以身邊的人跟好朋友的容忍度是差很多的
至少在我的觀念下
寬以待人不是嘛!?

我也承認 我的脾氣真的不好
個性又急躁
當我一發怒 我會想趕快處理掉情緒的源頭
第一就是對肇事者臭臉
第二就是口不擇言
第三被回嘴後 或伸冤後 才開始想自己的問題
但是 至少我都會讓人知道我的不爽處
只是一開始就不爽說 才會跑出第二點
情緒來的快  去的快
(這是實話 有些事我會選擇速戰速決 心頭卡個東西 不蘇服)

有在磨 有在磨
人會長大 我有在聽 我會改進
我知道 太過尖銳的個性不僅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如同enter說 用"心"去體會 去感覺
你會更懂的別人深層的事
自己也會變的更懂事

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