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之前不夠認真
誰叫我之前漫不經心
誰叫我之前思考不夠稹密
誰叫我腦子裝豆腐
誰叫我太笨
誰叫我努力不夠多
誰叫我...........
誰叫我...........
誰叫我...........

不想投降
不想屈服
不想服輸
不想被橋不起
不想被踩
不想............
不想............
不想............

誰叫你以前都不把心思放在書上
把它讀懂 讀通
總是撇兩下 就自以為

誰叫你.................

畫面又出現了
很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