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我就是我
沒人能改變我
我也不能改變誰
我只是會把自己看到的事 感覺到 主觀到的
把我想說的 說一說
不管是對誰說
(只是方式不太一樣)
我不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說很多次
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會多說
你不嫌煩 我都嫌自己囉嗦了= =
別人說了 還想不透就是自身的問題了

我不會拉著別人跑
相對的 我也不會因為別人停滯
因為.......那不是我的鳥個性
我從不為誰停留
誰也不需要為我停留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想走的路 自己追求的目標
合者聚 不合者散
如此而爾

當我遇到猶豫 心情不平靜時
我會想 我會先試著換自己的角度
但是當我想過一輪 認真思考後
努力過 盡力過
還是沒辦法改善
我就只好............
........................
放水流了....
因為強來的 .......@#$%^

就降!!! for all 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