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的中午
小的因為早上七早八早去家教
回來想說要買好吃的青椒牛肉炒飯(haha那郭我可以默默剋光喔XD)
不過因為中午人太多
老闆說要等20分鐘~~我臉都綠了 ==
所以就默默的點了雞排飯
(os 幹麻去那邊買便當阿= =a 還不如回博愛買)
後來回寢室後 就很開心的看著影片剋我的晚餐
然後吃阿吃~~歐~愛困= =
但是我的雞排還剩超過一半
想說放著好了 睡醒就餓了再來吃
(之前也會這樣子沒吃完的炒飯默默的當下一餐吃掉XD降子才不會浪費阿)

結果~~本來打算一個小時後起床的
但是 賴阿賴的~~
莫名的累 加上天涼好好滾XD
所以默默的睡死了= =
醒來已經快五點了= =
爬下床後 瞬間覺得苗頭不太對
眼一瞇
靠~~~哇ㄟ ㄟㄟ~~雞排啦啦= =
一群一群~真的是一群~真他靠恶的螞蟻在搬我的雞排阿~~阿~~~不~~
瞬間覺得 我替我的雞排哀悼
也對引蟻入室~~覺得~~靠= =
怎麼我睡一下 天都黑一半了~~嗚嗚嗚

後來清超久的~覺得該死的螞蟻怎麼弄不完
發現 整個從窗邊一直源源不絕的進來~~
靠靠靠= =~~靠邊走啦!!今胎哥
索性拿起我的滾筒滾呀滾的~~
哈哈~全都黏在上面了~~送啦XD
不過還是一直出現~~怒= =
後來就用必殺計 肥皂水噴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
噴不夠還去跟學姐借洗碗精繼續噴==
搞了一個多小時才算恢復成原樣= =
靠~~~
哇ㄟㄟ~雞雞排~~大概要過一個星期後我才能接受雞排了吧 ==a
哀~~真的是有夠北七的~~~
該死的螞蟻搬走我好吃的雞雞排 ==
去~~
搞的我現在放啥東西在寢室都要很小心= =機機耶
有沒有這麼笨的人阿= =
會不會那一天 我睡到被螞蟻搬走我都不曉得= =
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