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
A醫生: 這可能是過敏, 吃吃藥就好了
我: 那要擦藥嘛!?
A: 沒有傷口擦藥怎麼會有用呢, 一個星期當然不會全好,所以你還要再來拿一次藥(笑)
orzzz

(校醫ie 某診所外科or家醫)
B醫生:這...看不出是什麼病耶,嗯~你可能要去大醫院看,抽個血檢查之類的
我: 那我要掛什麼科呢!?
B:內科吧.去抽血檢查

(家醫)
C醫生:嗯~這個看起來.....好像是皮膚的問題,我幫你轉皮膚科
我: 醫生,可是我這個沒傷口,會不會是身體本身怎麼了之類的呢!?
C: 看起來比較像皮膚問題,我幫你轉

(初診好像要先被這個醫生看過)
D醫生:嗯~你最近有常做家事,或花花草草,還是碰過一些不曾經碰過的東西呢!?
我: 沒有,醫生我有幾個關節按它有一點像黑清的痛
D:(按我的手) 這樣呢
我: 沒感覺,醫生 你按太輕了,完全沒感覺,要降子按(示範)
我: 醫生,這是什麼病呢!?
D: 等一下E醫生會再幫你看一下

(皮膚)
E醫生: (把我的手翻過來, 看了兩隻手 os 完全沒按壓之類的)
         你這個應該是凍傷
我: 可是有幾個關節好像有一咪黑清痛耶
E: (再喵兩眼) 凍傷
我: 有時會突然紅紅腫腫 然後很癢之類的,  凍傷會這樣喔!?
E: 嗯~ 我先開藥膏給你,擦兩個星期後看有沒復原

新竹的醫生.........真的讓我很沒安全感= =
(自從某次一個正咩醫生把我的舊傷口差點弄糟,我都快翻桌了= =)
沒一個講的話是跟別人重覆的= =
最後一個說是凍傷. 聽起還很普通的病,可是怎麼都沒人講過orzz.......
降子.......讓我對新竹的醫生 很沒信心......醫生耶~~~(嘆)
希望最後那個醫生是說中的, 不然降子拖下去, 在過兩個星期就一個月了耶~~
如果不是凍傷,這樣就誤了一個月了病了~.~
希望 奇怪的病快快好
我已經快被自己搞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