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星期就打算滾回家了

但是因為老師咪聽延後一週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回家時間往後一週

當初卡在我的生日時間是我回家的時段

所以想跟找個三五好友去吃個飯 喇咧一下

畢竟大家前前陣子就說要據餐了

只是 一直卡在大家都在趕論文 所以一直拖到難產= =

後來主因也沒了 所以想說 那就大家去吃吃喝喝吧XDD

竹北 歐吉桑 壽喜燒

第一次吃壽喜燒 老實說 還挺特別的

它的醬是醬油下去滾 然後滾出來的料要沾蛋黃XDD

一開始很不適應 不過還挺不錯吃的XDD

不過因為我吃的口味不重 所以其實不到很"重鹹"

但是很怪的是 我會一直很渴的 喝飲料

第一杯果然要點解渴的= =

所以一直喝別人的XDD

最後 本來想說 大家吃吃喝喝就滾走了

親愛的同協們 居然拿出一本本子給我

一看~~~靠~~~一整個"大感動"

他們收集了 最近拍的照片 然後看圖說故事

一整個超感動的.....>.< 偷偷說 雖然這個梗我才剛用過
 
不過 我很喜歡這個梗XDDD 因為裡面很多人寫了很多話
 
不管是嘴泡 還是白濫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 "獨一無二"的東東
 
或是有很特別猜中我的心意的東東.......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同協們 真的太愛你們了.........
 
雖然提前過 而且當天我還在這XDD 還是有想說的話
 
(我是懶鬼 晚了兩天po XD) 由由: "曾經"的同居人,
 
我們兩個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海派男人耶XDD 一上碩班就
 
認識跟我tone這麼合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還常"搞"在一起>///<
 
我知道你孝想我 很久啦XDD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XDD(還在亂)
 
阿田田: 過去一年的親密室友, 我們雖然是一男一女, 但是你不屬於
 
"安靜"的女人XDD 在某種層次上 我們的想法蠻像的, 而且每當我們
 
一起上床睡覺 不是在嘴泡白天的事, 就是在講亂七八遭的事XDD
 
(哈~好像都一樣,挨呀 你懂的>///<) 接下來我頂多只能 陪你半年,
 
 我們要堅強XDD 我們要更衝衝衝XDD 哈哈~~在殺去更妙的地方吧,
 
因為我們是校ㄟXDD
 
小張: 幸福洋溢的女人>///< 接下來的日子, 你應該也快準備往爆肝RD的
 
路上奔馳了吧 希望你肝少爆一點, 降子有人才不會心疼喔XDD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XDD

天兵兵: 實習的日子不要在天兵兵了捏XDD 降子你的學生 會被你傳染喔XD
 
說真的, 你是個很妙 也很聰明的人, 很跳tone的聰明學生, 但在生活中....
 
跳少點tone, 不然會一直很天兵兵喔XDD

哈哈~以上先寫 壽喜燒的人物 lady first XDD

嗯~~套去年的一話 我真的很幸運的遇到這群這麼棒的同學.......^^

感謝大家的照顧..............^^

其實還蠻多人都很照顧我的啦 科科簡 pollow otw max 屁 人拍 跳tone學長 正咩學姐

貼心學姐 ...bala bala的.......不計其數........

套句別人的話 太多要感謝的人 不如就謝天吧XDD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群這麼棒的人^^

os 人越老 越愛回憶 越會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我真的........又老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