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情感上的問題處理 我真的很糟 = =
或許我只是想讓事情圓融點
但是 似乎都不會如我願

或許男女生的觀點想法本來就不一樣
很多時候 很多感覺 在朋友定義下不是挺單純的嘛
我是男的 心思很粗
我有感覺 我會試探
我沒有感覺 哥們不是挺好的嘛..........
在我的觀點 當我哥們應該>>旁邊那個人吧XDD
因為重要性 哥們 同學>>旁邊那個人 XD(true)

或許如同同學說的
男生 就不要太care他們的狀況
他們會自己想辦法想通的
想通了就好了
你瞎操心也幫不了啥忙的

就降子吧~~
只是我該檢討說話的藝術以及在某方面的E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