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很奇怪的動物

Special for me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必須要很堅強的面對一切事物

必須要很堅強的一肩扛起所有自以該扛起的責任

但是 自己卻又很懦弱的龜在自己的小圈圈畫地自限

 

口說的堅強 其實是不希望他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部份

但是當自己真正扛不起來的時候

又希望求助身邊的朋友

但一直以來 話都不說 當需要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直想要找那個懂自己的人

卻一直把別人推出門外

我真的是個很矛盾 也很奇怪的人

(sonic似乎有念過我這個 當下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覺得這啥鬼說法)

 

自以為沒神經 自以為想太多

其實是一種另類的逃避方式!???

但是還是覺得 有些話太轉彎真的讓我想不通

我想 我還是適合線性思考

我還是喜歡直來直往的個性

總是有人跟我頻率是相近的吧!?

我想 是有的

但我也努力 試著讓自己更成熟的看事情

因為被念久了 念的人也累 而被打久的小孩 總會知道那邊不該去

 

看到另一個自己的影子在別人身上

真的很多感觸

不過 好在身旁的人挺我 有拉我一把 有打我一拳

而我也對著那個影子說 別人對我說的話

我想 大家都是比我聰明的

不要跟我一樣嘗試錯誤法 it’s not good.

感謝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