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 有一波三折的fu (煙)

本來一開始要跟前室友殺去日本找學姐玩(住免錢XD)
結果 前室友有緊急狀況 所以目前應該是不能去了QQ
外加 住學姐那 只能找女生去~~(嗚)
所以 就找不到人了~~嗚嗚
同學中不是實習 就是不行 一整個就是困難重重

但是又不想放棄這次的機會
(因為學姐那邊可以住~~省了住宿費)
本來想說最後一試
找學長去  可訴那兩個學長後來又說應該不去了QQ
這下子只剩我一隻~~嗚嗚
不要逼我自己殺去喔~~
不要逼我~~~= =
可是後來發現 就算我殺去
但是 老媽那關應該過不去耶~~~嗚~~
因為我沒出過國 老媽怎麼可能放心讓我一個人去~嗚嗚嗚
我想去啦~!!!!!!!!

有人可以給建議嘛!?  嗚~~
(雖然說 這個板沒啥人在看 問問也爽~~)
不要跟我說 問天=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