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胖子風台 搞的南部快翻了~~(死胖子)
屏東 高雄 台南 一一陷入
看著板上的人集物資 去幫忙災區 去幫忙當義工
想要去幫忙  但是人又不在高雄QQ
後來看到板上 高屏很缺一些物資
想說 那幫不上忙 一點忙也是盡到自己的心力
(畢竟 我已經沒錢撈了XDD 家教也找不到 也不好找
目前剛好有暫時性先養我自己三餐)

開始找怎麼用購物通去買水寄到高雄市政府
要馬缺貨 要馬兩三天才到
後來 發現有個同學在高雄XDD
就請他幫個忙嚕(大心!!!)
後來 請他買了 我兩箱礦泉水  前室友一箱礦泉水 同學一箱蘇打餅
麻煩他幫我送到高雄市政府(大心心心 阿元葛葛 你人真好)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對社會一點貢獻也沒有
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總是會覺得 自己目前沒有穩定收入
養不活自己 怎麼幫人
但是這次 很衝的 積極的想盡一點點的心力
雖然 說 現在連穩定收入都沒有 下學期 更沒有= =
但是 看著這次的天災 很慘
或許我的一點力量 對於其他人來說 微不足道
但是 我想 再怎麼樣 都是我的一點力氣
幫人 助人 方式很多 能力有限 就盡力
總比一堆嘴泡的官員出張嘴 那個嘴臉好太多了~~
吃錢一堆 做事嫌多 掯= =

現在只希望 死胖子風台快滾走 討厭你
希望 在災區的人們 一切安好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