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笨的我 做了一件極蠢的蠢事

接近中午出門買些東西 因為懶惰 一次買完
所以東西就很多 很零散
回到車棚 為了先把某一頂安全帽擦乾丟進車箱
key就咕嚕的滑進車廂 想說沒差等會會拿
結果安全帽放進去後 把包包拿起來 順勢就把車廂蓋住
那一瞬間~~€靠~~~哇ㄟ所西= =
媽呀~~哇ㄟ所西啦~~~~阿阿阿~~
然後硬掰 車廂不動如山~~靠~~

後來打電話求救 想說今天星期天機車行跟鑰匙行都不會開阿
就一整個很煩~~吼~~搞這齣~~怒~~~
後來在線上遇到笨兵的同學 就順便問說 有沒解
他就找他另一個同學去"拆"我的車XD
模啦~~就把我車廂硬開~伸手進去撈~~
真的很厲害~~把我的逋逋的車廂都要翻起來了~~
而且他們兩個湊在一起 真的超妙的~~XD
後來連他同學都撈不到 覺得很詭異~~~
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東西都快翻光了==
我突然驚覺~靠~不會我很北七的key 掉到包包理~~
可是 我印象是沒有的阿==
所以 我回寢室再翻翻 我的包包沒有阿~~
我也沒帶袋子阿~~靠~~所西ㄟ走路喔==
然後就看到我吊在一旁的羽絨衣
隨手一摸~~~
驚驚驚~~~靠要咧~~~所西在裡面==~~
orzzzzzzz
有沒有這麼笨的阿~~~
把自己弄的緊張西西~~但是我真的沒印象所西進我口袋阿~~嘖嘖
anyway 好在最後沒事了~~
超對不起他們兩個大力幫我的~~~結果我耍北七了==笨死了

不過也發現 以後所希掉進去 先找他們幫我翻XD(超可怕的力氣的)
但是話好像不是降子說的==

好的~總之~~哇細無敵超級大北七~~~嘔~~~~有沒有這麼笨的阿==
挫死人了== 去~~
好在 沒事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