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29

快接近中午才起身從新竹出發 南下
一開始 人拍帶我往西濱公路那邊騎
也就是17公里海岸線
沿路上 都是風車伴隨
我的小逋逋 一不小心就飆到快90~哈哈~
因為怕小逋逋燒掉 所以時時注意著儀表板
沿途景色真宜人
因為跟車 所以景色欣賞的有限

然後就逋溜逋溜到了苗栗
那邊出了一點路況
整條路都改道~~
阿娘為 要不是人拍帶路
我一點也不相信我會繞回台一 ==
(因為我後來在新營就是降子)
後來就一路溜到彰化了
人拍說 新竹到台中大概一小時
我想~~如果以他的速度騎 (是今ㄟ~哈)

在大佛腳下覓食去
跟人拍吃了素食
還挺特別口感的肉圓
話說 人拍 有走到那 他都有很熟的fu XD
真的是太強了~哈哈
不虧是梅竹英雄(ha~這好像沒關喔~~)

其實我們在台中彰化那邊 有一咪小迷路
因為那邊車子有分道
有些地方有大轉彎
(靠~這最好是我會知道~好在有人拍~哈)
然後到嘉義也有小迷路一下
因為人拍說 路有改過
本來是路橋 後來變地下道
我問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之前騎過阿~~
哇~太敏感了 如果是我 我應該還是沒發現吧==
不過他後來發現 新開的路是新台一
然後有跟舊台一接在一起
所以我們有繞到一下~

到了水上 我就去找同學窩一晚
讓我的小逋逋呼吸一下XD
人拍就繼續往他家飆去~哈哈

在同學家 晃了一晚
還找了另一個大學同學出來聊是非XD
然後隔天還約了早餐會
看樣子 早餐約會也是可行的阿XDD
在嘉義感謝他們招待啦^^

吃飽飽就上路去啦
不過很蠢的
一出我同學家門沒多久就迷路了==
明明是直路 怎麼前一天騎跟早上騎差這麼多
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小delay了~~(蠢)
後來騎到新營
一騎到車子分道 過了地下道上來 就迷路了==
前一天是說在台南市會迷路
怎麼我在新營就迷路~嘖嘖
繞超久 路也找不到我要的==
找到了車站 so~~???
還是迷路== orzzz
後來 路長在嘴巴上
所以騎出台一啦~哇哈哈(我太厲害了)

一路飆向我親愛的高雄啦~
不過很驕傲的是
我在台南沒迷路喔~哈哈~炫耀的咧
因為大家都說那邊路超亂
人拍也覺得我一定會在那邊迷路~哈哈
所以就嚕溜逋溜到高雄啦~哇哈哈

一到家沒多久 媽就回來啦
然後一進門口問~ㄟ 這台車誰的阿
我說我的阿==
然後他說 我怎麼回來的
我回說 騎回來的阿
我媽馬上接 不可能啦 別騙我了
然後我拔還接說 一定是你坐車到高雄 然後車也剛好到
所以你就說騎回來的 哇~真聰明 不過被我看穿了
冏~~
我是認真的耶==
拔說的那個理由 是我一開始想呼巄他們的耶XDD
後來講了一下騎的過程 我媽才相信==a
(我做人有這麼不可靠嘛== 嘖嘖)

anyway 我很幸運的逋溜逋溜的到家啦~哈哈
小逋逋目前看起來 還ok~哈哈

其實我覺得以後騎車玩還不錯
就一台車兩個人
然後規劃一下想去的點
邊騎邊玩 應該挺不賴的~€
一個人騎有點無聊~去便所也有點麻煩XD

哈~~還被我媽說 憨頭憨腦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