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五決定要拔智齒後 就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 醫生說了一句 你那顆智齒 不是有點歪 是"很"歪 orzzz
看了牙齒的X光片 發現 我的左下那顆智齒 "好平行"阿 oh~

3/1拔了人生第一顆智齒 也是我有印象拔的第一顆牙齒
因為超怕牙醫 所以硬是找了我拔跟我去拔牙
我不想要一個人面對這件事QQ (我是俗臘)
當我拔問了醫生 阿這個甘後慢
醫生回了一句 這ㄟ~住拍慢(驚驚驚) 心都涼了

整個過程大概拔了快一個小時
其間不時聽到醫生不知道是在歲歲念 還是在講給我聽
嗯~這顆牙齒很大喔
嗯~藏這麼多在牙齦喔
嗯~剩下這個大顆的 拔起來就好了
嗯~這個有點大塊 你可能會感覺到一點拉力喔~

阿~~~阿娘為~~整個拔牙經過 我坐如針氈
不過拔牙的重點戲好像不是在拔牙
好像是在麻藥退了的狀況
歐~~~痛死我了 一整天都不想動 也睡不著
臉有腫到==
然後第一天拔牙 一整天 我吃的東西只有
早餐兩片麵包(因為早上牙齦有點腫沒啥胃口)+中午沒吃+下午吃一咪的粥(飯粒太大顆了==)+一杯果汁
隔天粥變更稠 所以吃比較多
回頭發現 我第一天 吃的東西 我還挺配服自己怎麼撐過的咧== 好餓
接下來 就是只能吃夠稠的粥== 還不時的很餓
不過我拔跟我媽某天還很機的
不自覺在我面前喀花生(同時)==
然後 還不自覺在我面前吃魷魚絲== 嘖嘖
看著香噴噴的食物 卻不能吃~~歐~~我這個愛吃鬼耶~~

重點是 還不能運動 也不太能講話(因為會漏風)== 去~~
還臉腫==
還被狗笑說  快拍下來 難得臉腫的跟啥一樣== 去去~~損友
胖子說要一週後才能咬~~歐~~
下星期要去拆線~~~
我要大口咬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