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月底滾回家後至今
一直呈現著做夢的次數比安穩睡的次數
大概多好多倍==
可是我夢到的東西又超詭異的
胡亂夢一通
超沒邏輯的
通常不是日有所思夜又所夢嘛!?
阿怎麼~~我夢到的都是一些阿哩不達的東東
呼~~這不是我阿阿阿阿

第一次覺得 做夢好累
也第一次覺得 我也會有連續睡不好的經驗
oh~~賣鬧阿啦~~~~

今天又搞了個顆智齒
我好想哭喔>.<
王八蛋智齒也長的太"好"了吧==
因為~~太平行了~~~嗚嗚嗚
我一直以為是有點歪
然後醫生說 不是有點 是"很"吧~~~媽呀~~~嗚~~

老媽就一直叫我明天去拔~~
可是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牙醫
給我點時間嘛~~
我需要心理建設
我需要說服自己
我好銼~~~~
一想到很歪的智齒心都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